【团学活动】青春活力,蓄势待发—青马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贾丽祝 图/罗思彤 黎显桧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青马班的班级凝聚力,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2020年6月19日早上,青马班班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在鹏飞、中尧校区田径场共同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青马班各组组长点名考勤,确定学员是否到齐。其次,全体学员现场朗诵了《你的样子》,致敬为了防疫工作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朗诵时学员们满怀感恩,读书声环绕了整个田径场。接着,由体育委员带领青马班学员做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便带领学员们围着田径场跑步,增强学员们的体质。本次活动以劈叉接力赛的方式结束,增进了学员们的感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青马班学员的积极主动性以及提高了学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让青马班的学员意识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