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余艳萍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发展,提升各委员的综合实力。2020年6月19日中午,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本次大会由梁思诗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科长李金霖,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干事练东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副书记卢春林、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以及校内社团嘉宾与18级、19级新旧骨干。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以及指导老师。大会上,由18级会长蒙居浩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新晋骨干名单以及希望新一任骨干能够不忘初心,让社团得到更好的发展。紧接着,新一届会长黄碧谊上台发言,并对社团未来的工作做出计划,要求完善各部门工作,培养社团的后备力量。会议最后,由李金霖老师对18级骨干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对新一届的骨干们充满期待。本次会议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注入了新的骨干力量,相信社团的未来在老师们的专心指导和所有骨干们的奋斗努力下,将会蓬勃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指导老师发言)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