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2020年受衔仪式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文/曾晴 图/华玉红 石靖梅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永远的红色,不变的传承。2020年6月25日下午,院安全督察队分别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和中尧校区成功开展了2020年受衔仪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骨干和19级全体队员。

活动开始时,首先大队长对19级队员进行摔擒倒功,擒敌拳,匕首操的检阅,然后更换佩戴标志性服饰,当新的标志性服饰佩戴到每一位队员时,这是一份责任,是一份担当,更是全新的开始。一届又一届督察队员与督察队相遇相知,历经磨难而不悔,最终成为守护督察队的一份子,当接下这神圣光荣的使命时,星火相传,使命相乘。紧接着,18级骨干对19级寄语重托和勉励。督察队,没有权利的交接,只有责任的传承,在以后的日子里,望19级队员能秉承“五个特别”精神,19级队干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督察队是一个集体荣誉感,是一个整体,每一个失误,每个人都有责任,希望督察队在大家的带领下能够越来越壮大,最后本次会议以唱团结就是力量及合影留念方式圆满结束。

本次受衔仪式活动大会增强了19级的责任感,希望督察队在19级手中更上一层楼,做到一步两步,步步扎实,一天两天,天天进步,坚持以“塑护旗卫士,造商院精英”为未来发展目标要求。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