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参加2019-2020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图/韦航 覃冬雪 文/丁旭霞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增强社团工作的协调性和凝聚力。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娟老师、原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18、19级学生骨干。本次大会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罗思宇、罗佳熙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出席的老师和到场嘉宾,然后由各社团负责人代表作2019-2020学院的工作总结:指出各重点社团2019学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分享工作的优秀成果以及对19级骨干的期望。其次由各社团的指导老师上台为18级骨干颁发聘书,会计系团总支梁海光老师宣读重点社团学生骨感任职文件。接着由19级主席团代表凌珍珍上台发言,凌珍珍提到,要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协助老师和领导,并希望各重点社团在19级带领下会越来越好。紧接着由学院团委王娟老师发言,王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感谢,各重点社团为学院作出的贡献;感悟,同学们明白加入社团的目标,将短期目标和人生目标相结合,锻炼自身能力;感激,各重点社团不是为了完成任务工作,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并希望19级骨干们大胆创新,开创社团新的时代。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下,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促进了重点社团的发展,创造出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希望各重点社团19级骨干各尽所能,做好每一项工作,学院今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