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作者:文/罗思彤 图/黎显桧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聚星火燎原之力,壮青马茁壮之魂。2020年6月28日,青马班学员们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青马班”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老师有学院领导、学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的老师们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本次典礼由邓雪琴主持。

会议开始时,全体起立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介绍出席老师并组织全体成员观看青马班视频,在视频中“青马班”的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成长经历,并提到在青马班中得到了很多的收获和启发。接着由老师为学员们颁发”青马班“结业证书、班委聘书,感谢学员们的积极配合与班委的辛勤付出,是他们让青马班越来越好。随后,由“青马班”学员代表谢秋先、班长卢春林、学工部副部长林雯老师上台依次发言,并祝愿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也祝青马班越办越好且衷心希望每一位学员永远记住在青马班一起学习的难忘岁月,永远牢记老师的殷切期望!最后,宣布典礼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结业典礼的召开,为第二期“青马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通过此次结业典礼,提醒了青马班学员时刻谨记要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让青马班学员更清晰明白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