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参加2019-2020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文/曾晴 陶巧玲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促进重点社团的发展,增强社团工作的协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老师、各重点社团指导老师、以及18、19级新旧骨干。本次大会由罗思宇,罗佳熙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出席的老师及嘉宾,然后各社团负责人代表作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总结中提到各重点社团一学年的工作成果、经验,不足之处,以及对学院领导的栽培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19级学弟学妹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接着各领导老师为18级学生骨干颁发任职聘书,并由学院团委梁海光老师宣读19级骨干任职文件。最后学院团委王娟老师进行发言,老师对各社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每个人都能“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新任的学生骨干们,能够再接再厉,携手奋进。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新任学生骨干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并且进一步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工作效率。相信在新任学生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各社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