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第四期“铸英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图/黎显桧 文/王靖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岁月如水悄然而逝,生命如歌娓娓动听。经过一年来的学习与沉淀,2020年6月28日晚上,学院第四期“铸英计划”培训班于鹏飞校区视频会议室开展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老师有学院领导、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老师。本次结业典礼由铸英班学员覃桂月主持。

活动开始,现场人员起立齐唱团歌。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并播放了铸英班一年以来的各项活动视频集,视频里记录着铸英班每一位学员的成长。接着,由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及班委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其次,由铸英班学员代表陈彩华上台发言,陈彩华分享了参与此次培训的经历、感受及收获。随后,由铸英班班长兰华姣上台发言,兰华姣对过去一年铸英班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建议。最后,由学院团委赵婷老师上台发言,赵婷老师对铸英班一年以来开展的活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学员们给予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将培训课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及方法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磨练意志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和锻炼自身能力,在今后的日子里用美好的青春谱写奋斗之歌。”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学院第四期“铸英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在第四期铸英培训课程中,让学员们学习到更多的理论知识,积累了一定的学习经验、收获许多宝贵的知识财富,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铸英班全体学员们能够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也祝愿铸英班在未来发展中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