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航 图/凌珍珍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院学生会的创新发展,总结我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规划、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7月4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罗思宇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一、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下拉开序幕。二、主持人介绍在场领导、嘉宾。三、致《开幕词》。四、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致词,他提到,在这个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作为服务学生发展的最基层组织,学生会更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并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五、全体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大会第二阶段,由覃炼坤同学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覃炼坤同学说到,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学联的正确领导,在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组织为目标,以“正规化、制度化”为工作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和新载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谱写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本次大会坚持公开、民主的原则,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接着听取审议并通过《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紧接着审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娟致闭幕词,本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加强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心灵的纽带沟通的桥梁,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学院学生委员将继续践行“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广商院校训,续写新时代更华丽的新篇章。

 

(大会现场)

 

(投票环节)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