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参加重点社团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曾晴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与合作,提升社团内部的综合能力和团队战斗力。2020年7月5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安全督察队、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鹏飞校区足球场一同开展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覃宁宁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猜歌迷比赛,每个社团派出六名代表,主持人播放歌曲前奏,参赛选手进行抢答,最先猜到5首歌曲的队伍获胜;接着进行组团踩气球活动。经过这几项热身游戏后,到大家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个个斗志昂扬,比赛的过程十分激烈,双方成员们紧握绳索,把绳子往后拉,齐心协力,互不相让,各社团成员的参与性大大提高, 随着一声又一声的加油打气,拔河比赛愈加热闹,也无形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各社团成员在游戏中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竞争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感受到了丰富的校园文化和社团生活。最后,各社团以表演节目的方式结束本次联谊活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深厚,消除成员之间的陌生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