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骨干与指导老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余雅馨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指导老师与19级骨干之间的交流和联系,2020年7月8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开展了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梁纳和19级骨干们。

首先,由指导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19级骨干依次上台自我介绍。紧接着,指导老师分析了各部门与表演队的工作,提出了对艺术团未来建设的意见,根据表演队的管理、训练以及提升节目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19级骨干向指导老师请教,指导老师强调,希望大家能多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以原创为主,并对下学期的训练工作进行简单的规划。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位骨干与指导老师的认识和了解,也为艺术团的发展做出了更详细的规划。相信在指导老师与骨干们的努力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