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第一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余艳萍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保障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后期的工作以及活动的开展,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0年7月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办公室开展19级骨干和指导老师的第一次见面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练东曦老师以及19级骨干。本次会议由会长黄碧谊主持。

会议开始,19级骨干依次做自我介绍。随后,各部门对2020-2021学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为让新委员们尽快熟悉部门工作,各部门建议每周开展一次部门例会,并以素质拓展活动调动新委员们的积极性,让新委员们对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有一定的了解。紧接着由会长黄碧谊作出下一年工作计划,其中提到,希望各部门要开始着手准备招新活动并大力宣传社团文化,每个月举办一至两个活动,想法要新颖,各部门之间多沟通,多交流。最后由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练东曦进行发言,他提出,要加强各宿舍的环境、卫生、安全管理,更要多次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希望各位骨干能够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发扬光大。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19级新骨干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提高了19级骨干的工作积极性。最后,希望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

 

(指导老师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