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期末降旗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文/曾晴 图/普亚婷 韦航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老师学生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7月10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同时开展降旗仪式。参加本次降旗仪式的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19级学生代表。

本次降旗仪式是19级上任第一次组织出行任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充分展现出广商院师生的优良作风和热爱祖国之情。降旗仪式开始,旗手们上台、转体、靠脚、敬礼,每一个动作都认真谨慎,一丝不苟。随着国旗徐徐落下,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离开,在全体成员的注目下,降旗仪式接近尾声。整个过程气势恢宏,庄严豪迈,相信19级的队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承担重任,肩负使命,把学院安全督察队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降旗仪式,学院安全督察队结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最后一次降旗任务,给广商院画上了圆满句号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商院师生的爱国之情,提高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自豪感和使命感,使《国旗法》更深贯彻到老师同学们身上,加快推进了学院构建爱国主义的步伐。

 

(鹏飞校区降旗现场一)

 

(鹏飞校区降旗现场二)

 

(中尧校区降旗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