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文/曾晴 图/黄金玉 普亚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点击数:

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但打不乱我们努力的心境,督察队——少年归来,风采依旧,光芒再绽!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20年8月31日早上,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领导,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首先,作为疫情高峰期过去正式回归训练后的第一次升旗,此次的升旗任务得到了督察队全体队员们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19级队员们第一次集体完成大升旗仪式。接着,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每一个步伐都带动着对国旗的敬畏之心,精神抖擞,身着正装,整齐划一地走向国旗台去迎接这新学期。升旗台上,队员严阵以待,国歌奏响,升旗手奋力一抛,一片鲜红撒向天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初升旭日,闪烁着光芒与使命。随后,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发言致辞,对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里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最后,庄严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老师和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守护国旗是青年人义无反顾的责任与担当,升旗仪式是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最后,学院安全督察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坚持以“塑护旗卫士,造商院精英”为未来发展的总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鹏飞校区升旗现场一)


(鹏飞校区升旗现场二)


(中尧校区升旗现场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