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壮美广西·我为广西代言”线上短视频征集活动

作者:文/何英 图/参赛选手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家乡文化、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充分发挥广商院学子的青春力量,2020年7月11日—8月31日,学院团委开展了“壮美广西·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的线上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委(学生)借助QQ、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活动过程期间,参赛选手通过走访纪念馆、上网搜寻素材等多种形式了解并介绍,如陈荣廷扼守南宁、洪秀全发动金田起义、桂东南武装起义战争等革命事件。接着参赛选手借助家乡革命事件和对革命英雄的抒颂,让广商院学子了解到更多的革命英雄事件和英雄们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战斗精神,为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做出贡献的伟大精神。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活动也圆满落幕,学院团委(学生)将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在“广商院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广商院学子在家乡的热土上抒颂着对革命精神的热爱与赞扬,在革命先烈用身躯赢来的胜利里,每个人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在这美好的环境里发奋读书,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力量建设、报效祖国,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参赛选手图一)

 

(参赛选手图二)

 

(参赛选手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