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学院学生委员会开展教师节送礼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杨婷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在这个绚丽而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第36个教师节踏歌而来,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学院学生委员会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于2020年9月10日开展教师节送礼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学生委员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全体学生骨干集中在团委办公室给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发送祝福短信以表敬意。接着由各组织社团的学生骨干分配任务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给每一位老师送上绿植并说一声:“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在活动期间老师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让老师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最后与老师合影留念,此次教师节送礼活动圆满结束。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此次教师节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大力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谊。最后,祝愿广商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如意安康!

 

(教师收到绿植)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