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伍仲慈 图/何丽丽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德智体美劳健康发展,展现青春风采。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2号上午,在鹏飞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以及全体师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主持。

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幕式进行第一项流程由主持人宣布入场仪式开始,国旗队、校旗对、会标队、运动员方队、裁判方队以及教职工队依次入场,运动会随之拉开了序幕。第二项流程,介绍出席本次的活动的校领导及参加远动会的各学院。第三项流程,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开幕式进行第三项流程,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宣布202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顺利开幕,激发了全体师生们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营造努力拼搏,团结互助的氛围。赛出友谊、赛出青春、赛出精彩。发扬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树立良好的竞赛风貌。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裁判员代表宣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