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校团委2020年秋季学期20级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赵怡 文/彭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调动各委员对校团委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让新委员更好地了解校团委,更快地融入校团委。广商院校团委于2020年12月27日上午,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校团委正式委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运营部委员谢珊珊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渐入人心,同学们唱出了青年人应有的激情与干劲。接着,由20级委员代表贲兰馨发言,新成员表现自信满满,对今后校团委发展的激昂斗志,不断进步不断学习。紧接着,各部门骨干代表发言,再次介绍各部门工作的严谨性和重要性,对新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望委员们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对待。其次,由学生副书记庞思琪进行发言,引领委员们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开创20级校团委工作的新局面。随后宣传部骨干罗思彤开展了简讯和推文的培训会,对日后的工作打好了坚定的基础。会议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见面会,校团委各个部门的委员们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到校团委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增强了委员们之间的交流。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一起进步,共同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庞思琪发言)

 

(20级委员代表贲兰馨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