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温雨梦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让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级委员们更好的回顾本学期工作,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1年1月7—8日,分别在武鸣、鹏飞、中尧校区开展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9级骨干和20级全体委员。本次会议分别由龙宇姗、黄雨欣、冯文静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19级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由各部门骨干代表总结本学期以来的部门工作,从中总结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委员们能再接再厉,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接着由主席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进步与不足,希望委员们在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能积极改正。最后,由20级委员代表发言,总结了自己在本学期参与的工作,且提出自身的不足将加以改正,并对今后的工作充满期待。本次大会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让20级委员们认识到在这一学期里自己的不足与进步。希望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在今后积极参与社团工作,共创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新辉煌。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