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武鸣校区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邹易呈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01月09日下午,在武鸣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武鸣校区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社联骨干、武鸣校区20级全体委员。本次大会由副主任岑慧兰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是副主任岑慧兰总结了这学期的工作内容,指出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如招新的宣传力度及文化艺术节的人力不够等。同时提出社联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全体委员们给予鼓励与期望。其次由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委员们优秀和不足之处进行点评,以期更大的进步。接着到各部门的20级委员代表,依次分享对本学期自己在参与社联各项工作、活动中,收获的心得体会和成长。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照留影纪念,此次武鸣校区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期末总结大会,促进了社联委员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使20级委员更进一步了解社团工作,加强自我锻炼,加强组织凝聚力。祝学生社团联合会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主席团代表发言)

 

(委员代表发言)

 

(武鸣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