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第三期青马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线上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利纯广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3月6日中午,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开展了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线上学习例会。

会议开始前,各个小组组长先后在群里对本组成员进行考勤工作。接着由团支书开始带领学员们观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感慨颇多,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看法,无一不为国家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如此硕大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青马班学子不仅从中体会到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艰辛和人民们取得成功的喜悦,而且确定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例会,青马班学员学到了牺牲在脱贫攻坚战岗位上的英雄们身上的各种优秀品质和顽强意志。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把伟人们的优秀精神体现在自己的身上,为后人作出榜样。


(例会截图一)


(例会截图二)


(例会截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