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青马班、铸英班携手学院团委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图/罗思彤 梁华娟 黎美辰 文/赵丽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并且让人们了解与保护生态环境。在2021年3月12日植树节,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们开展植树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马班、铸英班的全体学员以及校团委全体骨干20级委员。

植树节当天,青马班、铸英班及学院团委同时开展植树活动。同学们首先种下一颗小树苗或一株盆栽。紧接着在树苗上挂关于党诞辰的祝福语。随后,同学们将种树与祝福语卡片的照片发送到线上QQ动态中,并艾特学院团委的QQ公众号,为此次植树节活动进行宣传。最后,在广商院学子们真诚的祝福和积极配合下本次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植树的快乐,为大自然的生态环境做出一丝贡献,也为党的诞辰献上祝福。



(图为青马班学员黎美辰)


(图为学院团委骨干罗思彤)

(图为铸英班学员梁华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