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习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莫兰睿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使广大同学牢记党的宗旨,与时俱进学习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党的无私奉献精神。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3月3日至3月13日,通过线上展开以“学雷锋精神,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为19级、20级学生。本次活动以拍摄自己助人为乐的照片或视频的方式展开。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成员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通过线上QQ、微信公众号推文宣传活动的意义、时间、作品要求、注意事项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并拍摄助人为乐的照片、视频,在生活中、学习中贡献出一份力,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并撰写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心得。接着,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前将作品打包好发送到相关负责人邮箱。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行动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营造了深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同时用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希望能为社会的文明和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同学爱心捐赠图)


(同学社区帮忙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