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20-2021年学年春季学期学院团委学生骨干第一次部门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谢春凤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为增强各部门的工作凝聚力、协调性。学院团委于2021年3月24日中午,在鹏飞校区团委办公室开展2020-2021年学年春季学期学院团委学生骨干第一次部门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人员有学院团委老师、19级全体骨干。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黄敏萍对各部门进行考勤。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进行工作总结,其中提到各部门20级委员们在活动中的工作态度和工作量分配,以及委员们线上、线下的培训进展等问题,并表示今后会对委员们进行下一步的培训,更加严格的把关落实。紧接着,由学院团委朱焰老师发言总结,表示希望各部门更加严格的抓紧委员们的培训,做好培训工作。其次,由学院团委王娟老师发言总结,希望委员们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希望委员们的文化水平同样优秀。会议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进一步的激发了各部门19级骨干们工作的热情,同时加强了各部门工作的配合。

 

(会议过程一)

 

(会议过程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