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莫兰睿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学院学生会分别于2021年3月29日,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武鸣校区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本次学习例会,鹏飞校区由学习部梁晓怡主持,中尧校区由学习部梁晓欣主持,武鸣校区由学习部玉雨亮主持。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向在场的工作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讲解了两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以及重要意义,讲解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重点工作发展目标。其次由工作人员对于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两会精神?这一问题发表感想,由鹏飞校区纪检部工作人员郑有龙发言说道:“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坚信党、忠于党、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信念、本领、担当和修养,成为人生的标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接着由鹏飞校区副主席王意晶作主题发言:“身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1.不忘初心。2.善于发现,做细做实。3.实干务实,知行合一。”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两会”精神,同时引导同学们弄通“两会”精神与生活学习相结合,在生活、学习中续写学校新篇章。

 

(武鸣校区活动现场)

 

(鹏飞校区合影留念)

 

 (中尧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