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在心中-广商院铸英班开展 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劳涛 图/铸英班 来源:铸英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引导同学传承雷锋精神。广商院铸英班于2021年3月21日至31日,组织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商院铸英班全体学员。

本次活动是以观看雷锋视频,绘制手抄报,制作卡片,做好人好事写感悟以及推荐书籍电影等形式开展。在活动过程中,韦雨萍学员以手抄报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同时王韩艳,黄春婵,韦梓茜等学员的作品让学员们进一步的了解到雷锋同志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助人为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精神着实伟大,值得当代大学生去学习和弘扬。

通过此次活动,让铸英班全体学员们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学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来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也为社会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作品一)


(学员作品二)


(学员作品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