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部、科创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图/李南然 文/唐文静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委员们日后的工作效率,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1日晚,开展学院团委组织部、科创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婷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进行考勤。接着,由两个部门的委员代表依次对参加过的活动总结发言。紧接着,由组织部部长黎美辰对委员们的汇报进行总结发言,并指出委员们的缺点和不足。其次,由科创部副部长和组织部副部长依次对本次会议进行补充发言,点评此次会议中委员们的表现。随后,委员们自由交流与讨论,询问在日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接下来的主要活动与任务。会议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委员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激发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而且使两个部门的委员感情更进一步加深,提高了委员们的凝聚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