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参加2020-2021学年重点社团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金燕 图/刘祯添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使四大重点社团的骨干增进彼此之间的联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20217月4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安全督察队、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一同开展了团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重点社团20级成员,本次活动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黄家焕、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李保利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第一个游戏为踩气球,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后,各社团派出代表参与游戏在活动的过程中,选手们还分别进行了“数字炸弹”、各社团代表表演等娱乐项目,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激发出骨干们对参赛的热情和兴趣,各社团骨干们热情高涨、互相配合、团结一致,充分体现出团队合作的力量。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影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重点社团的骨干促进了情感交流,强化了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骨干们的综合素质以及组织归属感,同时也坚定了各重点社团一起成长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