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三期青马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文/利纯广 图/黎美辰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中午,我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结业典礼在鹏飞校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娟、学院团委陈宁老师以及第三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唱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首先由全体人员共同观看“青马班”开班以来的成长记录视频,回顾了“青马班”学员们在培训班共同学习的点点滴滴。随后,第三期“青马班”班长黎美辰和优秀学员代表周盼分别从班级管理、理论知识、素拓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本班进行回顾与总结。

开班以来,“青马班”成员通过班委选举、理论学习、思想分享等方面入手,不断完善班级建设,开展了《秀美人生》观影感悟交流会,《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专题讲座,“扎根一线·脱贫攻坚”第一书记分享会,《壮族与山歌》学术报告会等主题课程,举行了湘江战役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植树活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线上学习交流会等理论与实践活动。

会议上,王娟老师发表讲话,并对大家取得的学习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勤奋刻苦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争当模范先锋,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先行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和汗水!


(学员代表发表结业感言)


(王娟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