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五期“铸英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何贤贤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我院第五期大学生“铸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铸英班”)结业典礼分别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学院团委朱焰老师、陈宁老师、韦素莹老师以及铸英班全体学员。

结业典礼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唱下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首先全体学员观看了铸英班一年来的学习和活动的总结微视频。紧接着是学员代表石萍、彭慧发言,并分享了在铸英班的学习感受和成长。随后,鹏飞校区负责人李品霖和武鸣校区负责人劳涛分别对铸英班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表示,通过参加“铸英计划”培训,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会议上,陈宁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大家不断磨练自身的意志和品质,不断提升和锻炼自身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用最美好的青春谱写奋斗之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