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金燕 图/刘祯添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社团建设和促进后续工作的发展,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17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座谈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指导老师梁莉莉19级与20级骨干本次大会由方平财、李保利主持。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说明注意事项和解说游戏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为“数七”,由主持人组织人员参与游戏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在活动过程中,骨干们还分别进行了“时间炸弹”、“一元五毛”等游戏项目,其中还有各部门代表的精彩表演,在参赛过程中,骨干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的同时也体现了团队精神接着由指导老师梁莉莉进行发言,希望20级的骨干们能够对所在的职位满怀热情,也感谢大家在众多社团中选择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骨干们也表示不负期望,会更加努力做好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最后,本次活动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锻炼了骨干们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提升了骨干们的综合素质。相信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新骨干们的带领下继续共谱新篇章!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