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我院召开2021年度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述职评议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陈宁 图/庞思琪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我鹏飞校区召开2021年度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党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学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与青年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6位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结合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及本级团组织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以党史教育为主线,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和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对本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分享工作经验与感悟深入查找工作不足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就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评议,管理学院团委、财金学院团委和经贸学院团委被评为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会计学院团委负责人王诗珣、财金学院团委负责人雷英被评为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安仲文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开展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团委和广大团干部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未来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这条主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二是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打造活动品牌和亮点;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加大对共青团干部的培养锻炼力度,为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坚强保障,指导和帮助共青团组织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结分析会,也是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会,更是激励全体团干部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和共青团事业的推进动员会,有效地推进了我院共青团深入开展共青团改革和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建设。


(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安仲文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