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21级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林子怡 文/杨月梅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安全督察队队伍的建设。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22618日下午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21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广商院各组织、社团代表以及2021级干事们本次大会由一中队四班韦雪晴主持。

大会开始前,由21级干事们提前布置好场地后,21级干事韦桂芬负责签到环节,各社团代表陆续进行签到入场。首先,主持人韦雪晴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第二项议程,由20级会干代表周君艳上台总结发言,总结督察队一整年的工作进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21级新能带领督察队未来干事继续朝着更好的目标前行;接着,第三项议程,20级会干与21级新会干们进行敬礼与合影仪式;紧接着,第四项议程,观看兄弟院校社团祝福视频;随后,第五项议程,交接队旗仪式,由20级会干交接给21级新会干,接过队旗,意味着督察队的职责与未来的担子,从老会干们的肩上落到新会们的肩上,希望新的会干们能带着职责与老会干们的希望把督察队越办越好;第六项议程,由21级新会干代表周佳怡上台发言。最后,主持人韦雪晴宣布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为安全督察队注入了新的血液,体现了新会干们对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相信21级实习会干们继续带领督察队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20级队干代表周君艳发言)


(21级新会干代表周佳怡发言)


(观看兄弟院校社团祝福视频)


(会旗交接)


(20级队干、21级队干合影)


(全体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