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寓见趣时光—一起FUN肆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江欣然 图/陆方莹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每个人都体会到团结合作的快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26131417日下午;在鹏飞、中尧、武鸣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寓见时光—一起FUN肆嗨”活动。本次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组织开展活动对象为全体广商院在校学生。

活动开始前,21级干事们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由秘书部李炎秀、赵雪妮负责活动现场自由组队报名的工作。接着,报名成功的队伍陆续来到现场21级的干事们组织带入进活动场地,并介绍活动的游戏内容及规则,分别为“拔河吃饼干”“蒙眼互打”“指压板跳绳”“缠带转圈”“袋鼠跳”“你划我猜”“长筷子游戏”“就不听指挥”“集赞丢圈”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全身投入,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游戏,通过完成游戏项目,集够相对应章数,兑换精美奖品。最后,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学生形象思维潜力,使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动手潜力进一步得到发展,利于促进成员之间的感情与默契,交流沟通能力以及思维活跃度。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和沟通技巧,21干事们体会并学到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签到处)


(游戏中一)


(游戏中二)


(游戏中三)


(礼品兑换处)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