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宋祥娟 来源: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了让学生社团负责人提高工作效率学生社团管理中心2022620日,在鹏飞、武鸣、中尧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次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社团管理中心全体骨干、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部分21级干事,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徐媛姣主持

会议开始前各校区20级骨干提前调试设备,确保会议能正常进行,并由主持人徐媛姣准备好签到表。参会人员陆续进入会场就坐主持人徐媛姣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徐媛姣进行会议的考勤工作,相关社团负责人听到所在社团名称后进行答考勤结束后,由学生副书记黄玲询问各学生社团的21级干事换届大会开展情况,并提醒他们换届大会需加快进行,确保所有学生社团在6月25日前都能开展完换届大会;接着将在6月26日举行社团年审暨表彰大会,需要各社团的负责人参与,届时会有社团负责人发言流程,需要各社团负责人提前做好发言的准备。最后,主持人徐媛姣宣布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了解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与合作,互相沟通学习,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促进日后工作更好的完成交接。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副书记黄玲发言)


(副书记询问换届大会情况)


(答疑环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