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2022年院级社团换届暨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张水如 图/学院c度摄影协会 来源: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确保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能一直保持新鲜的活力和稳定的发展,不断地发展和传承。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与2022625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举办院级社团换届暨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学校团委老师,学院棋艺协会指导老师姚佳佳,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及团委艺术活动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学生负责人。本次大会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钟菲和蒋凤主持。

大会开始前,由21级干事们提前布置会场,团委艺术活动部21级会干胡湘负责签到,并组织各社团负责人有序签到进入会场就坐。首先,由主持人蒋凤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参加本次大会的指导老师及嘉宾;然后,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玲发言做一学年工作总结,并宣读新一届骨干名单;随后,由21级新一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代表姚嘉琳发言;接着,由20级社团代表发言;紧接着;由团委老师袁晓红宣读各社团负责人名单;在接着,由21级社团代表徐云瑶和潘雨薇上台发言;然后,由各协会20级、21级会长进行会旗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然后,由团委老师为20级会干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然后,由团委老师王娟上台发言。最后,主持人钟菲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拍照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院级社团换届暨交流大会,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社团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相信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及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能让社团举办的越来越好!

(聘书颁发)


(20及会干聘书颁发合影)


(20及社团代表廖世民发言)


(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仪式合影)


(团委老师王娟发言)


(团委老师袁晓红宣读21级社团负责人名单)


(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玲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