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开展2022年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郑艺 图/郑艺 吕丽婷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给社团注入新力量,促进社团更好地发展,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22年10月13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进行22级招新面试活动,中尧校区同时进行;10月15日于武鸣校区线下开展了招新面试,参加本次招新面试的人员有21级全体骨干和22级报名新生。本次招新面试由团长许椿丽主持。
  面试开始前,21级骨干提前到场布置面试现场,由秘书部副部长农金善负责安排22级新生签到。首先,团长许椿丽宣布面试开始,22级新生按签到顺序进入面试现场,并在黑板上写下个人信息后,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对进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热切期望和优势;然后,21级骨干进行提问,虽然22级新生们略显紧张,但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回答问题;在此次面试过程中21级骨干、22级新生都以严肃端正的态度面对本次招新面试;最后,全体21级骨干进行合影留念,团长许椿丽宣布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活动,不仅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注人了新鲜血液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一个学习兴趣爱好的机会。相信在21级骨干和22级新生共同努力下,学9院大学生艺术团会变得更好。


(鹏飞面试现场)


(武鸣面试现场)

(中尧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