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期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文/符彩莹 图/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10日上午,我院于武鸣、鹏飞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22秋季学期运动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院长李维、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领导、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和全体师生。本次开幕式武鸣校区由学院副院长阙勇平主持,鹏飞校区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主持。
  在鼓乐齐鸣的锣鼓声中,由学院武术协会带来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与各表演队带来精彩的节目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走过。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鲜艳的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会场上,由学院院长李维致分别为两校区为开幕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预祝我院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愿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晒出水平。随后,由学生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最后,学院院长李维和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分别在武鸣校区和鹏飞校区会场上宣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院领导对现场工作进行了视察,进一步了解运动会情况。

(开幕式现场)

(节目表演)

(学院领导致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