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发布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预警

作者:文/廖洁梦 图/叶嘉仪 初审/朱焰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要求,每学期第12周各二级学院团委对未达到最低积分要求的在校学生进行学分预警,旨在提醒同学们留意自己“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获得情况,根据学分预警适当优化自己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评价、评奖评优、推优入党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学院团委二课部已在到梦空间后台管理系统给本次学分未达标的同学发放了学分预警通知单。全院2020级达60积分人数占比93.70%;全院2021级达45积分人数占比84.84%。各年级各二级学院达标积分人数如下图所示。

图1,2020级第二课堂积分达60分情况

(图2,2021级第二课堂积分达45分情况)

通过本次学分预警,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情况,了解自己学院第二课堂积分获得情况,提高了同学们接下来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参与性,同学们应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让自己在校期间能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