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开展“三月雷锋行 温暖似春风”学雷锋手绘活动

作者:文/黄桂花 图/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广大青年的道德素质修养,让雷锋精神焕发永恒的魅力,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了学雷锋手绘活动,广商院21级、22级在校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由秘书部创建活动QQ群,新媒体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宣传活动,编辑QQ动态投稿至社团管理中心QQ号进行宣传;再由新闻部拟写本次活动内容通知发到班长群让有意向的同学进群。活动中期,同学们进群后由秘书部负责在参赛交流群中为大家答疑解惑,其他部门协助完成;播主部做好作品的回收,登记参赛人员的信息。

学雷锋手绘活动提醒着广商院青年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不懈的精神动力,作为当代青年,应当传承并发扬这种精神,努力为他人服务。

(作品收集现场1)

(作品收集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