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团委在2022年度自治区“两红两优”评选中获荣誉称号

作者:韦明瑛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广西区委决定,授予第26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个人)和广西“两红两优”奖章。其中,我校团委被授予“广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心工作,在丰富校园文化、搭建实践平台、践行服务理念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成绩显著。

“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名单(部分)

此次我校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团委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团委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我校团委将稳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肩负历史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激发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