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梁清惠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培养青年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品质,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202358日中午12.10分在A5-517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前,同学们陆续进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活动由学生会团支书主持,首先支部团员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的视频,视频中的内容振奋人心,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其后让同学们上台发言,谈谈自身的感受,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总结发言,通过视频以及交流我们的感受使团员青年受到精神洗礼,坚定爱党爱国信念,传承五四爱国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我院学生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自觉担起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五四精神传播者的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