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院学生会九月工作简报(2019—2020学年第1期)

作者: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19—2020学年第1期(09月)共9期

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处编                                                                  2019年10月10日



本期主要导读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开展2019年教师节献花活动

开展2019年学院学生委员会招新活动

开展2019年学院学生委员会招新面试工作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4篇简讯。

纪检部:完成5次周一升旗抽查。

体育部:完成开学典礼、国庆晚会暨迎新晚会及9月30日早上升旗仪式共3次场地规划。

权益部:完成本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及食堂一楼饭菜涨价问题调查和收集数据的工作。

宣传部:共编辑发布21条说说微博及11篇推文。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维护全校师生的消费权益。学院学生委员会成立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并于2019年9月3日,在后勤处李梅老师和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鹏飞校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通过本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内超市和商铺的监督管理,有力地堵塞院内食品卫生安全漏洞,确保全院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

 

 

 

(图一为老师讲解、图二为活动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开展2019年教师节献花活动

为了在全院各系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学院学生委员会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于2019年9月10日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学校营造教师节的氛围,了解老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

 

 

 

(图一为礼品、图二、三为活动现场)

 

开展2019年学院学生委员会招新活动

为了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17日,分别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招新活动。通过本次的招新活动,确保了学院学生委员会有足够的后备坚攻力量,同时也为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

 

 

 

 

(图一、二为合影留念,图三、四合影留念)

 

开展2019年学院学生委员会招新面试工作

为了保证学院学生委员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的后备力量以便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并实现学生会人员的新老交替。2019年9月25-27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中尧校区、鹏飞路校区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招新面试工作。本次招新面试工作由18级全体学生骨干担任面试官。本次招新面试为学院学生委员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增添了更多的激情和活力,也使得19级的新生们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图一、二为活动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1010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