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院学生会十月工作简报(2019—2020学年第2期)

作者: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19—2020学年第2期(10)共9期

院学生委员会秘书处编                                     2019年1114



  

本期主要导读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学习例会。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桶装水随机抽查质检工作。

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开展19级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2篇简讯,完成两次报账,完成19级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主持及会议记录。

学习部:负责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纪检部:完成2次周一升旗抽查。

体育部:完成19级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场地规划,负责组织了3次学院学生委员会趣味运动会

外联部:完成了拍摄外校祝福视频以及发送祝福语。

权益部:完成桶装水随机抽查质检工作。

宣传部:共编辑发布16条说说微博及9篇推文。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学习例会

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学习新中国伟大成就与时代新青年的创新精神。2019年10月12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会上,主持人重点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十大成就以及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们的寄语。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学生骨干们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启发了学生骨干们对之后学习生活的新规划。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坚持理想,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图一、二为会议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桶装水随机抽查质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桶装水卫生安全工作,维护全校师生的饮水安全。2019年1016日,学院学生委员在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完成桶装水随机抽查质检工作。通过本次桶装水卫生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桶装水的质量,确保全院师生的饮水卫生安全。

 

 

 

(图一、图二为活动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开展19级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

    为了让19级见习委员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委员会各部门的基本工作职责。2019年10月14、18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了学院学生委员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活动。通过此次见面会,让19级见习委员们对学院学生委员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19级见习委员尽快融入学院学生委员会这个大家庭当中,并为今后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一为会议现场,图二、三为合影留念)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1114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