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校学生会六月份工作简报(2020-2021学年第9期)

作者: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工作简报

 

2020—2021学年第9期(六月)共9期

 

校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1年7月20日



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2篇简讯

学习部:完成第三届思辨杯辩论赛参赛人员补录工作

            完成述职评议布置现场及统分

            完成建党一百周年晚会现场布置

            完成第十次学代会相关筹备工作
            协助完成第四期“衣”旧美丽,“纸”望前行摆摊

纪检部: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报告的抽签与考勤

            完成6月份工作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的考勤情况

文体部:完成了三个校区的纸箱回收活动

            完成了教职工晚会,建党100周年晚会,毕业晚会的场地划分

权益部:完成建党百年晚会

            协助完成第四期依旧美丽,指望同行回收纸箱活动

公关部:出席粮油康旅学院2019级“逸青春,梦起航”毕业晚会。

            完成鹏飞校区礼仪培训。

            出席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首届换届大会。

            出席管理学院毕业晚会。

            录制祝福语视频一条。

            出席学院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换届大会。

            出席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为了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严格把关保证食品安全质量,同时也要把食堂的基本卫生要做好,在进入食堂的时候工作人员要带好口罩。为了加强学校学生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21年06月03日,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在中尧校区和鹏飞校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食品安全检查,参与本次检查有欧燕芳老师、陈清林老师、19级工作负责人黄羽欣、苏丽萍各部门工作人员。

      在老师的带领下,食品安全检查小组主要是对校内各超市、食堂的食品进行检查,检查小组重点对食堂基础卫生情况、食品保质日期、食品生产环节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和提出要求。食品安全检查小组人员检查过程中严格要求,对食品做到仔细认真检查,其中发现部分食堂工作人员在进入食堂时没带好口罩,下水道有异物和部分冰冻食品在冰箱盖子没有盖好等情况。最后,陈清林老师严格要求商家: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严格把关保证食品安全质量,同时也要把食堂的基本卫生要做好,在进入食堂的时候工作人员要带好口罩。

      本次检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加强了学校对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治和处理,保障了学校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我校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持之以恒的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xiao

(检查过程)


(合影留念)

 

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让每一位工作负责人对自己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总结。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6月23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务科刘双老师、校团委朱焰老师、以及各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工作人员莫兰睿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席上的成员以及评分标准,紧接着由19级学生会工作负责人进行述职,参与述职的20位工作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表示会竭尽所能培训好下一届工作负责人。随后由校团委朱焰老师进行发言,她表示道:“不管是校级学生会还是二级学院学生会,其实改革了之后很重要的一个宗旨是不变的那就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同时为了解学生代表对各位工作负责人的评价,老师还增加了与学生代表的互动交流环节,其中经贸学院学生代表说到:“各位述职人的工作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繁重的,他们不仅积极完成的同时成绩也很优异,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最后对进行优秀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表彰。本次会议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促进学生会学习交流的同时增强学生工作负责人取长补短、完善自我,从而更好的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述职过程)


(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