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委员会2017年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俸政娟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为了给院学生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后期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招新面试,此次招新面试由院学生委员会16级全体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

经过一个小长假的等待,学弟学妹们对这次面试已经跃跃欲试,面试第一天便都早早来到现场进行签到。签到现场秩序井然,签到人员对前来面试的学弟学妹进行合理的候场安排。候场期间很多学弟学妹都在不断的模拟排练面试的场景,怕因为紧张而影响自己面试。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成功,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学弟学妹们这次都很勇敢。

面试现场人才倍出,学弟学妹们在台上自信写上自己信息时的身影、自我介绍时对自己想加入理想部门的向往、回答面试官问题时认真的态度,这些都让在场面试官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自信与期待加入院学生会的热情。相信通过与面试官们面对面的交流,学弟学妹们定能更精益求精,完善自身的不足,对院学生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以一个更好的面貌加入到院学生会。

经过为期三天的招新面试,院学生委员会2017年招新面试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的招新面试不仅为院学生委员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还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为院学生委员会今后的蓬勃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同时为面试的同学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和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相信有了学弟学妹们的加入,院学生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完善,再创佳绩。

 

(图为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