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提高院学生委员会学生干部们的思想觉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11月7日开展第三次学习例会。会议由院学生会秘书处俸政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学生会学习部张耀军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16级学生干部门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接着由院学生会秘书处隆启泉上台发表自身的感悟,他说道:“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要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会议的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罗小玲进行总结,她表示: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去领会其中的精神。平时要规范自我、严于律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思想的引领者。最后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们回去之后要积极向部门里的新委员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并引领他们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的深入学习,使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代青年要不负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进。

 

(学习例会现场)

 

(院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