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前行”——院学生委员会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俸政娟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1日,院学生委员会2017级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学生委员会16级全体学生干部17级委员,会议由副秘书长俸政娟主持。

中午12:20分,例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及讲述近期的工作计划,并以PPT、VCR等形式向在场的新委员们介绍本部门的特色活动,共铸部门情谊,最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寄予新委员期望,希望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为院学生会增添新活力,同时更希望新委员们能够积极、认真、努力地工作,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接着,院学生会主席罗小玲进行发言,她对在场的学生干部及新委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严于律己,要遵守院学生委员会的章程。二、端正态度,要做到虚心好学,脚踏实地。三、作为校风、学风的引领者,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及礼貌问题。

最后,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上台做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说道:“每次开会大家都要记录好会议重要内容,保持谦虚学习的心态,传承发扬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作风,学会记录、总结,在建设中磨炼自己,在磨练中成就自我”。

通过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各部门委员进一步了解了院学生会的工作,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同时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好的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新力量,新希望,相信在新血液加入后,院学生委员会将在未来一年里,焕发出勃勃生机,激荡出新的青春活力。

 

(图为主席台人员)

 

(图为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