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响青春,力学笃行——院学生委员会内部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提升院学生会委员们的思辨能力,锻炼委员们的口才,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11月30日-12月1日开展了以 “辩响青春,力学笃行”为主题的内部辩论赛初赛。本次辩论赛由学院各学生组织和重点社团以及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初赛,院学生委员会共组建了七支参赛队伍。

在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做足了充分准备,各队围绕辩题展开辩论。开篇陈述环节时,各队一辩手都用了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辞,推动比赛顺利进入正题。在攻辩环节时,辩手们你来我往,就辩题展开讨论,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两天的精彩比拼,委员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评委们的精彩点评更让在场辩手和委员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学习部一队、外联部一队、权益部二队、秘书处二队四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初赛的开展为决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内部辩论赛,提高了委员们的思维反应能力,沟通能力,提升了委员们活跃的思维、雄辩的口才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相信委员们今后在院学生委员会这个舞台将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院学生委员会也将因为这新血液的青春活力而更加绽放光彩!

 

(辩论赛现场)

 

(评委点评)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