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学风,再起航——广商院学风督察活动继续新征程

作者:文/俸政娟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数:

督促学风,继续扬帆起航,因军训原因暂停的学风督察活动于2017年11月27日继续开展。

11月27日上午8:30分,学风督察执勤小组到指定位置集合,在小组长说明执勤纪律和布置完相应任务后,执勤小组的成员们有序到达指定岗位进行工作。执勤过程中,执勤小组的成员们认真检查过往的学生是否有携带早餐进教室,上课迟到等行为。有效地遏制了学生迟到、带早餐上教室等违纪现象,增强了学习的纪律性,加强了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能力。此次活动的继续开展得到了学院各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希望同学们能遵守、配合执勤工作的开展,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环境。

此次学风督察活动的继续开展,使每位执勤的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更加认真履行职责。学风督察仍在继续,相信在学风督察执勤小组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将更上一个水平。

 

(执勤委员集合)

 

(委员执勤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