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筑梦新时代,脚踏实地创未来”——院学生委员会第三届PPT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动手设计、开拓创新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8年3月29日,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三届PPT设计大赛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罗小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秋结、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兼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刘镇浪、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徐佳翌、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何欣慧。本次大赛由院学生委员会秘书处叶珊珊主持。

在经过初赛两天的激烈比拼后,共有十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比赛中,参赛者们围绕“实干筑梦新时代”这个关键词,融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一些内容和个人心得、身边的例子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现状,向在场评委、观众们呈现一张张图文并茂和内容丰富的幻灯片,并进行各具特色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能力和风采。选手展示完毕后,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徐佳翌对选手们的讲解以及仪态展现做出了简单点评,院学生会主席罗小玲就PPT主题内容、PPT技巧运用、如何更生动讲解内容三个方面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PPT制作技能以及使用技巧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水平。实干筑梦新时代,奋斗无悔青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立足长远,脚踏实地,用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幸福未来。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